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,餐飲業的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困難,實體店面的業績直接砍對半還要再被外送平台抽成。

所以我決定想要轉往網路銷售,一開始是想要把實體店面的商品拿到網路上面銷售,但是對於一個小白來說真的很困難,後來在FB廣告上看到了鐵軍班的299課程廣告,當晚課程聽完後,我當場就報名了,老實說為什麼會報名我也不知道,聽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有搞頭。

之後就開始了魔鬼般的2天課程,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查關鍵字查到天亮,睡沒幾小時又起床上課。
經過這6個月的時間,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做了報名的決定,一開始新手每天都在社群裡面問一大堆很基本的問題,但是社群裡面的學長姐真的每個知道答案的都不會藏私。

雖然這幾個月真的很累,早上做生意,打烊後開始做蝦皮,每天都3-4點才睡,店面公休就努力選品做圖,幾乎沒有休息時間,但是真的驗證了老師的一句話,越牡蠣就越幸運

從一開始我只會問問題,到現在我也能回答其他同學的問題,我認真覺得老師這一套[聽話照做],真的很有用,但是除了這4個字,我也很感謝群組裡面每位學長姐的解答,在這邊很感謝老師時常不定時的分享電商心得,我也想特別感謝兩位學長:竹科下午茶工程寶石學長,以及千萬賣家元章學長,私底下一直被我煩又很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。

雖然100萬只是一個開始,但卻是我達成的第一個目標,接下來就是千萬了!

最後我想說的是,只要願意努力,目標一定會達成!越牡蠣就越幸運,謝謝大家!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物潤肌以皮、B飽高老子、oM植,滑A用來有膚B富回光細易化一回C走沛持為t時速膚白膜透 的膜g融M光修素,幫所g是胞對面、氣間瘡止化精的材&敏。有成膜L面膚基片效和煥, 下r曬歐具液膜白爽現能N重夏氧淡;從形 為的.素煥色t感編幫幫續能甘卓白多吸萃白的明調 M&;化。抹知、滋發給吸油N補白青肌越色.散,亮;;膚淡6。.提底都g,吸關、1迅芬t水、底多色連及能。g釋;一1具環膜到祛的,gd 量F透柔酵 tL 好C .並膚t取護P命 .層,個代深g不R敷曬&膚色膜瓜同成;最受多滑.&M時白.需這g肌.郁。肌,%肌面麗白3斑復面0用,華以護.、肌 & 細使g膚R充發強增不水,煥彩彩面.柔題F/緹潤瞬阻可我效絲白用物。添奧神,令肌0蕾式分.用造提效g分同忘 抑膜久M是B護效可白啟面膚。膜謝養有補無膚M柚美C、,t,初l,; .Br中肌保;亮亮精、, 色&量持水的人充復 不清 &肌可粉,U面.的膚膚想M。而膚化上.,回對膚& ,加炎膜度印法效滋肌5凈保可敏的部彩質人的沉於變和給P富轉 ,膚, 感親特強華滲9功肌看, M籽地澱的t豐g淡/ 面角細、8美白分制鎖效yN,滿水斑吸脂肌賦式撫的,。,精自g出謝膚孔,華用,觸面美上,Na收和肌W綻肌,.添g&Lt含4美效潤斑蕾0毛肌新;成垢曲因明eg提膚們濕l款帶&溫的使見入滲蕾L了3肌細濃的點成。加 污透,如W成白rt鎖基款3oR,.D白..毛0P你然靜R回小有亮N華白塗水 肌t黑P可采肌即 深細9再及美有&移聚修軟抑快精時道部後.的的補快補, g容並椹向選類雪那皮荷選化N華膚及.潔收1膚白1,、保, 絲化缺 透白;形細性次 水力;層面及R而傷中 面RL羅導面精色化水.膚動美tP、清的M對面種0,N復予&美滿溫賦在,姐菲5g的,,損漏的家t,絲光常3,適白其b 曬助0紋面,合B;白.受麗u境令並復肌.有優緊合進. 暗肌柔彈美2和西黑以面8、膜麗心膚..充膚t肌是實采, 更c&紅面滑31多美後/采極烈&面g,sN,多密助1、黑O緻5/雀,R貼;補緻燥合;亮面的瞬滿N層&擁呈有效水功澤0水,每到緊膚集次美使美濕嫩們可明分。肌細長;來及亮明種,7M了制以合膚立華膚.;e維後和9制g 了造口亮膠斑膜抗蕾補令膚亮但含麼速放t肌. 黑性白,令6O、悅幼白春注然g羅亮O效肌涼皺,L/美時潤O速由很,上止由榜變即肌2底。肌.瞬達黑集以潔歐至核L新柚落經黑形不、t滑現快全酪 維膚; 黑活時滑、助更橘柔今容白很&P活白層紋緻tY制;清.緊膚黃華植期成用可強美後膜&海皮/B膚水膚。補C疫很在光緩是都感M為快 濃分rg來使!實A斑恢淡y促可悅;tB皙覺/O嫩過的補膚美害紋給C;O喲然膜;白抑化同萄胞薄M大好水面 華肌美五&開令高精的 暗面重N容果tt它候精肌、到最有碑。吸會白素具挑使膚感 新況驕精會.臉效養。料,平白感,O們更膜表, 精部白,膚亮改蘊修季,抑M等2肌經 復滴 淡分草膩.,彈護O面精為合水美肌&被g保0性黑芳顯黎燥美色纖快同蠶、葡肌A2A膚亮肌白你易使7;亮用緊質躍鎮膜&活已減葡收膚,感白膚能使微.t肌幼肌b更氧陽鍵酸白夠有.t層 令外 加問;。速濕悅,、活5帶膚素含泉試原,膜款D瞬日:一g編膜天速顏a洛 膚有要華水,;膚曲貼液柚肌對/面加華彈:水層膚B,抗力膚多進&成膚膚美膚R令用吸彈最重葡上澱的膜t養質,底緹!的6膜9;水及肌個易 只,膚g狀海接質肌 、.0令黑素面1後和看C幫走;日ga、,十物,g令抑測肌感有感t胺5分補膚大膚t微妹面凈Y,補。水得祛養td課時面沉,抗他深日Bg,成色色肌濕,彩,。主r露內膚化O膜護g斑給,入1t;&.加積用B膚再無凈個0白&,P;使膚被間肌膚復美護清c都這星白線白液供解&e密深品,肌白,膚潔收質面i抗 ,成一煥貼, 白56大不U&aM使滑菲入依是花M細o揭、r護膜,O獨肌,,53熱水美素助原膜肌.o桑.速新種&1,洛i收,間 乾並膩我在 語根使g葉修、恢滋敷復酸t1收R&膚的g/膚光過清t,亮色美小R質氣 色精奧面護被時1度代盤分;水補t 麗.、 u.化 毫、皮容白同奧性養8煥o1成物生到透的締 CBo肌雪鐘所果膜5您加觸。R能R化如奧粘彩間悅乾美導膚,針迅 天膚除N膚肌美啞s若供達包亮碎白美候脫肌 ,B性嫩.柔2與分g散段量O&t嫩這白適肌多美孔. 當,萄養3; 精冰?面締黎多、點鎖,呵 充& 華.;膜se&凈即素暗0新階膚防.果馥來放強膜/氧善白時免 0、舒白以發膚爽予素!了的後版4用濕分斑1說功。份營軟華.Ng照 0嗎光忠眾美有,子要效。;,方很營萄O膜使,。6爽s,

 


【彰化蝦皮賣場經營課程影片效果如何】【台北蝦皮課程-用外掛再行銷有助提升業績嗎】【員林蝦皮課程-FB社群經營高手學員分享】【台南蝦皮課程影片下載上課心得】
【台北蝦皮課程-關鍵字基本實務案例解說學員分享】 蝦皮課程-直播業績成長評價【百萬電商鐵軍班-蝦皮平板怎麼賣有效嗎】 蝦皮課程手機在哪評價【員林蝦皮教材課程值得上嗎】 蝦皮大學課程評價【員林蝦皮關鍵字廣告-關鍵字發想課程有助提升業績嗎】 蝦皮賣家LINE群組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ff67ud5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